印尼人與豬狗

 

回教是不吃豬肉的

我問說印尼人說 你們的阿拉是不是有被豬救過啊

他們就說可蘭經有講到 豬肉裡有細菌 煮到一百度也不會死...

糟糕了 偶的肚子....好像沒什麼科學根據

所以我也沒科學根據的跟他們說

你知道我們台灣人為什麼皮膚會白嗎 就是從小吃豬肉的原因.....

 

印尼人也很討厭狗....

我也問他們說你阿拉跟狗以前有過節喔 還是有仇嗎  ?

 

他們不能碰到狗 很怕被狗舔到 

因為只要被舔到就要連續洗七次澡

就是脫衣服 全洗 再穿衣服 再脫 再洗...

我非常好奇他們洗七次澡是怎麼洗的

 

所以我的工廠共養了十幾隻狗...當警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找黃金曼特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