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同情心啊!? 沒有!!!

 

印尼是亞洲最窮的的國家 因為人數實在是太多了

光一個首都雅加達就跟台灣人數相當 可是工作機會卻又有限

失業率是粉高的 有時走在鄉間 幾乎都是自力更生 沒收入的

怎麼去算國民所得呢 都市中最多的就是無業遊民 乞丐等

只要是紅綠燈口一定有乞討的人

3歲的小孩子到老人也有兄弟姊妹 整個家庭 殘障 人妖...

也有媽媽抱著還不會走的孩子 (會走的就要去顧路口了)

為了要生活 所以連還在懷中的孩子都學會伸出手來

應該是他媽教的....

 

剛開始我都會給啦 可是看到那一次之後....

在一個紅綠燈口 有個很老的ㄚ婆 拄著一支木柺杖

在大太陽下站在路旁伸手向來車乞討

幾乎經過的都會給 我當然也不例外..我最有愛心了

好幾次之後 有一次看到那個老婆婆拄著柺杖走過來

當我正準備拿零錢要給的時候... 嗯 那ㄟ系查埔仔(男的)

後來才知道是那個ㄚ婆的老公 兩個人輪班

就這樣穿著ㄚ婆的衣服帽子 當然連那個跛腳也是假的...

我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找黃金曼特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