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喔!!釣魚喔! ?這是什麼...

 

 

來印尼觀光在吃方面是很享受的 海鮮既便宜又新鮮
像蟳 一隻煮到好 只要約50元台幣 血蛤 蝦子啦 也都很便宜
有一家餐廳 在高速公路旁 是大部分的外國觀光客必到的地方
所有的海鮮都是現抓現煮 挑選完會再問你要用什麼方式烹煮
不過很重要的是 魚類最好不要亂吃 最好都是選吃海魚比較好
淡水魚最好少吃為妙 很多觀光客到東南亞會拉肚子的原因
就是吃了不乾淨的淡水魚...
為什麼不乾淨呢?


印尼人每個家的旁邊幾乎都會有個小池塘在養魚
自己都很少吃 一般都是賣到市場 每條魚都又大又肥
因為.....這些魚都是吃大便長大的!!


印尼人的便盆都是空洞的 直接就通到池塘
只要一有人大便 噗咚一聲 就馬上被魚吃掉了

因此只要有人在大便 下面就會有魚在等了..夠噁喔...

 

剛到印尼時 大家都會邀請我到他們家去釣魚
耐不住一直邀約 有一次就去釣 剛去時只覺得水好髒
..
當然 我只負責釣 拆掉魚勾 抓魚都不用我動手的 我是老闆嘛..


拿回家後 想說奇怪 我媽怎麼都不要呢,就全送給別人...
知道後 我就不再去釣魚了.....天啊 好後悔啊!!!!

剛剛還去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找黃金曼特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